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22专题

兰州新区“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理论宣讲比赛圆满举行

 2022/07/28/ 14:32 来源:兰州新区发布 记者史晓峰

  6月14日下午,由新区党工委办公室主办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兰州新区理论宣讲比赛在新区图书馆圆满举行。

  宣讲比赛邀请新区党工委办公室、甘肃财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甘肃省广电总台、兰州新区报等单位专家作为评委,并对选手作精彩点评。

  比赛在精彩的主题宣讲《以青春之我 创造青春之中国》中拉开帷幕。选手们紧扣主题,围绕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鲜活生动的事例,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理论“融化”在身边的故事里,深情地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对人民的赤诚、对信仰的坚定以及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壮志豪情。

  《送你一朵小红花》《我们的警察故事》《跨越千里,奏响小康生活幸福曲》《勿忘来时路 奋进新征程》等一个个发自内心的深情演讲为大家带来精神上的洗礼,一幕幕感人的故事引起观众强烈共鸣,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新区消防救援支队张琦荣获一等奖;新区组织部何草吉、新区公安局刘迪荣获二等奖;新区西岔园区郭婧、石金月,新区商投集团韩雪、宋玉彬,新区市政集团王羚荣获三等奖;中川园区王恩靓、金控集团王惠君、教育体育局魏薇、税务局赵凯丰、农投集团李阳、石化集团韩芮荣获优秀奖。优秀选手将代表兰州新区参加全省理论宣讲大赛。

  此次宣讲比赛,充分展现了新区广大基层干部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将有利于培养理论宣讲骨干,打造富有新区特色的宣讲品牌。同时,更进一步激发了新区广大基层干部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激情,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为新区开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兰州新区报全媒体记者 史晓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