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农行甘肃平凉分行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2022/08/09/ 16: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近日,农行甘肃平凉分行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邀请平凉市委党校资深教授通过集中授课方式向全行科级及以上干部系统阐述和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进一步强化学习效果,农行甘肃平凉分行还采取“农银e学”线上方式迅速启动为期半个月的网络培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动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在市、县两级行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今年以来,农行甘肃平凉分行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行工作的重中之重,并先后多次召开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进行深入系统学习。在坚持加强学习的同时,高度重视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不断提升领导干部运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成果指导全行党建和经营实践的能力,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建设服务乡村振兴的领军银行、服务实体经济的主力银行。

  今年一季度,农行甘肃平凉分行聚焦平凉市重大项目、重点领域持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各项贷款增量22.15亿元,增幅17.49%,增量、增速均居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第1位,其中全市县域贷款净增18.77亿元、增速20.74%,有力支持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