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农行天水分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8/09/ 16:25 来源:每日甘肃网

  6月5日,农行天水分行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培训班采取专家面授、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天水市委党校教授专家重点讲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汲取百年奋斗经验,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

  本次培训的目的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农行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要求。引导全体参训人员围绕全行中心工作,积极投身到农行事业发展中,投身到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通过学习提升政治品格、强化使命担当、厚植为民情怀、增强能力本领、提升工作水平。(缑海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