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宣传廉洁文化 争做廉洁表率——农行秦州支行举办清廉金融文化主题演讲比赛

 2022/08/09/ 16: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近日,农行秦州支行举办“宣传廉洁文化、争做廉洁表率”主题演讲比赛,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来自不同岗位的10名参赛选手立足岗位实际,结合自身经历,紧扣清廉主题,通过讲述身边人、身边事,剖析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以事明理、以案明纪,畅谈对廉洁自律、遵规守纪的理解、认识和体会,分享廉洁从业的想法和措施,提出对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建议,表明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的决心,树立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取向,引起现场员工的共鸣,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参赛选手和现场员工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把廉洁合规从业理念融入日常经营,积极宣传廉洁文化,推动全行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实起来、强起来。

  今年以来,农行秦州支行主动融入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金融领域反腐败专项治理,以纪律作风整顿为抓手,深入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全力打造风气严实、纪律严明、班子廉政、干部廉洁的清廉氛围,着力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亲”“清”关系,用清廉金融文化助守金融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农行力量。(董利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