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农行秦州支行用心用情服务客户

 2022/08/10/ 16: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日前,一名满脸沮丧的客户抱着一个塑料袋,蹒跚着走进农行秦州支行营业室,左看看右看看,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正在忙碌的大堂经理马小妹迎上去询问,客户嗫嚅着蹦出两个字:“换钱。”马小妹看了一眼客户怀里的塑料袋,一边热情回应一边把客户引导到柜台前。

  安顿客户坐下来,客户不好意思地抬头瞄一眼柜员和大堂经理,这才慢慢打开塑料袋。“哎呀”柜员纪涛和马小妹几乎同时喊了出来,随着一股霉味,映入眼帘的是一大堆破损的人民币,绝大部分是“面目全非”的百元大钞。

  稍愣了一会,马小妹连忙把内勤行长任萍和赵转春叫了出来。四个人面对这堆严重破损的残币,一时半会也有些傻眼。这时,客户试探着问:“你们看吧,能不能换?能换多少就换多少吧。”

  一句话提醒了任萍和赵转春,俩人对视一眼,赶紧联系金库。了解情况后,人行天水中心支行立即安排专人上门,协助指导残损币鉴定和整理。农行秦州支行营业室抽调两名细心、耐心、有经验的老员工,在人行同事的帮助下,逐张仔细比对、小心翼翼拼接,以最大可能全力以赴为客户止损。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鉴别、整理、粘贴,一张张粘贴好的百元大钞一字排开,最终整理出残损币合计34000元,仅仅损失了300元实在无法粘贴完整的小面额纸币。接到34000元崭新的人民币,客户的眼眶湿润了:“说实话,根本没有想到我的钱还能有‘救’。这可是给我们一家人解了天大的难事,感谢给老百姓办实事的好银行!”(董利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