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22专题

酒泉市法学会、酒泉监狱联合召开理论研讨会 弘扬廉洁文化护航“六型”监狱建设

 2022/09/27/ 10:17 来源:甘肃法制报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甘肃法制报记者 龚利芳)9月9日,酒泉市法学会、酒泉监狱联合召开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理论研讨会,引导党员民警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为“政治+六型监狱”建设、打造全省模范监狱夯实思想基础。

  研讨会上,监狱4名民警分别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三不一体建设》《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提高监狱执法公信力》《浅议廉洁价值理念的培养和弘扬》《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为题,结合监狱工作实际,围绕监狱廉洁文化建设进行了交流。酒泉市法学会成员单位专家进行了专业点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此次研讨会是酒泉市法学会在监狱成功举办的第四次理论研讨会,将监狱廉洁文化建设融入酒泉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让社会多角度、全方位了解监狱、支持监狱,凝聚社会合力,为监狱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