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22专题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召开2022年度述职会议,以评议促提升

 2023/01/12 17:16 来源:中国环境APP 汪蛟

  1月11日,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厅系统2022年度考核述职述廉及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image.png

  大会上,厅系统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紧紧围绕年度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述职述廉,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意见与措施;相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就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参会人员结合日常履职及现场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会议充分展示了2022年甘肃省生态环境厅系统的工作成果,为新一年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mage.png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