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推进阳光执法 嘉峪关市启用生态环境执法案件调查询问室

 2023/02/21 16:23 来源:新甘肃

  为贯彻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提高生态环境执法规范性、严肃性,落实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推进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近日,嘉峪关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队建成启用案件调查询问室,对调查询问全过程记录。调查询问室内配备全景摄像头、特写摄像头、电脑、打印机、显示屏等各类设备,具备案件调查询问全过程记录、证据音视频播放、询问笔录制作、档案物证保存等功能。同时制定了询问室管理规定,由专人负责管理。

  调查询问室的启用,有效提高了执法询问过程的监督管理和视听证据的固定保存,有利于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实现了案件询问工作的全过程留痕、可追溯管理,为依法开展行政执法、规范案件办理提供了条件。(成健 达臻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