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打卡甘肃省生态环境教育展馆 追寻生态环境保护发展历程

 2023/02/24 15:59 来源:新甘肃

  2月24日,甘肃省生态环境厅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处党支部、甘肃省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党支部赴甘肃省生态环境教育展馆参观学习,联合开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着力推动辐射环境监管新进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甘肃省生态环境教育展馆,大家追随生态环境发展时间轴,全面了解了我省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历程和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省委省政府对生态环保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沉浸式主题放映体验区,大家步入CAVE四面屏,身临甘肃地理地貌,与动植物亲密“互动”,结合生物多样性展示区OLED透明屏,详细了解了省内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植物的基本信息和生长环境。“丢垃圾,别着急,垃圾分类看仔细”,在垃圾分类游戏区和VR环境治理体验区,通过体感游戏和VR沉浸式体验学习了垃圾分类知识和环保科普知识。通过展馆内文字、图片、实物、视频和多媒体等丰富形式的展现,大家边听、边看、边议,切身感受到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各领域取得的突出成效、典型经验。

  参观结束后,大家按照活动主题,紧贴岗位职责,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坚定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再次向党宣誓,忠诚于党、忠诚于民,践行“三抓三促”行动,以更高水准、扎实作风,抓能力提升、抓工作落实,抓高质量发展。(杨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