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2022年度甘肃省生态环境厅系统中级及以下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第一期培训班开班

 2023/02/28 11:12 来源:新甘肃

  2月27日,“2022年度甘肃省生态环境厅系统中级及以下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第一期培训班”在天水师范学院开班。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和天水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及120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采取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考察学习与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为深刻准确领会和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新要求,安排了《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方案,奋力书写甘肃生态文明建设新篇章》《重温党史主题实践活动:天水师范学院——红色文化教育体验馆》等政治理论和学习实践课程。并结合当前生态环境工作实际,安排了《“碳达峰”到“碳中和”的跨越之路》《突发环境污染事故应急处理》《饮用水水源地保护与管理》《土壤污染防治、大气污染防治相关专项申报》等专业精品课程。此外,还结合培训内容安排了现场教学实践课等丰富多样的课程。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三抓三促”行动、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全省生态环境保护中心工作、重点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和具体举措。(成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