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参加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7 10:05 来源:新甘肃

  3月5日上午,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省生态环境厅等23部门会同兰州市、兰州市城关区和相关单位在东方红广场举行2023年全省“践行二十大·志愿我先行”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来自甘肃省生态环境厅的10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甘肃省生态环境厅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为主题,在东方红广场设立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台,为过往市民发放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系列科普漫画、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中小学生环保知识科普等宣传手册,耐心讲解环保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帮助群众答疑解惑,广泛动员公众参与环保宣传教育、绿色低碳实践、垃圾分类宣传、人居环境维护等志愿服务活动,引导人民养成节约资源、绿色健康的生产生活方式。

  下一步,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将持续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常态化,着力增强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的责任担当,着力营造“人人参与环保、环保为了人人”的良好志愿服务氛围,促进人民群众的精神生活更加富裕,为推进陇原振兴、谱写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新篇章奉献志愿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