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执法局和生态环境调查中心联合开展推进“三抓三促”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13 09:34 来源:新甘肃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3年甘肃省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精神,近日,甘肃省生态环境厅执法局和省生态环境调查中心联合开展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执法装备培训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思想要提升,我该懂什么”学习专题和“能力要增强,我该会什么”练兵主题,集中一天时间开展全员培训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围绕执法调查工作的新使命、新要求,聚焦队伍建设专业化、现代化,开展现场实际操作执法调查装备培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意义,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以坚定决心、务实之策推进工作作风转变、精神状态提升、业务工作发展,展现执法调查队伍的良好形象,提升执法调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落实见效。

  活动中,参训人员认真学习如何使用每一种执法装备,动手操作仪器设备,边讲边学,学用结合,熟练掌握了每一种执法装备技术参数和性能。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执法装备培训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丰富、易学易用,真正达到了“抓学习促提升”的目的,是落实“三抓三促”行动的具体体现。

  活动号召全体执法调查人员要以实际行动,争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倡导者、践行者,争当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主力军。(王艳梅 张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