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甘肃省交管局朱来胜一行指导春运工作并慰问嘉峪关交警

 2019/01/29/ 10:21 来源:雄关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春寒陡峭,长途跋涉。1月28日下午,甘肃交警总队副总队长朱来胜、秩序处处长武卫东、河西督导处副处长罗轶一行来到嘉峪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检查指导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代表厅交管局党委看望慰问嘉峪关公安交警,送来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心与厚爱。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嘉峪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雄关大队,向全市公安交警表示亲切慰问并指出:嘉峪关全体公安交警,以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为核心,在2018年全国“百日安全行动”和全省“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大战一百天”专项行动中,实现了道路交通事故稳中有降,保持了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稳定。广大公安交警持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交警精神,抗冰雪、斗严寒、御高温,圆满地完成各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和勤务保障任务,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希望在2019年春运工作和百日行动中再发力再冲刺,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秩序平稳。

   随后,慰问组一行慰问了支队因公负伤辅警李天博和高速公路大队因公殉职民警家属安晶晶。嘉峪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华林、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杨柳、交警支队办公室主任于义琴、高速公路交警大队大队长李生龙陪同慰问。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曹华林副局长代表嘉峪关市公安局对厅交管局为嘉峪关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嘉峪关2019年交通管理工作打算进行了简要汇报。朱来胜同志强调:春运期间道路交通的平安稳定离不开基层民警坚守,努力和奉献,广大民警要依法履职,强化打击易造成事故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从源头上减少事故隐患;特别要加强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的应急管控,加强节日值班备勤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足够警力在岗在位,为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喜庆的春节营造良好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