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车辆未检、驾驶证暂扣期上路这位驾驶员严重违法

 2019/02/13/ 11:38 来源:秦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2019年2月12日下午,秦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辖区叶莲公路上路巡逻、执勤执法,根据以往查处违法行为事实显示,此路段为各类违法行为“多发期”。

  下午14时30分左右,中队民警巡逻至叶莲公路120公里200米处设立临时执法点,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15时查获驾驶员屈XX驾驶一车牌为陕AE6454的大型汽车、持C1驾驶证准驾不符,车辆2年未年检,驾驶证暂扣期驾驶车辆上路的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随后,执勤民警将其带至大队,依法将违法车辆暂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对该驾驶员屈XX驾驶其他机动车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相符合的违法行为,决定给予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第二款的规定,对该驾驶员屈XX实施在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其他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决定给予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秦安交警温馨提示: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切勿心存侥幸,一旦出现事故,将追悔莫及。请遵守交通法规,做守法、文明驾驶人!(赵永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