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夏河公安温馨提示:出门在外,注意防小偷

 2019/02/19/ 11:18 来源:夏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2019年2月17日(农历正月十三),夏河县拉卜楞寺瞻佛节法会现场发生扒窃案件9起,被盗财物为现金、手机、相机镜头,主要通过割包、割裤兜、割藏袍等作案手段实施盗窃。经公安局反扒组民警工作,抓获扒窃案现行嫌疑人两名。

  夏河县公安局温馨提示:拉卜楞寺正月法会期间,参与人数众多,人员构成复杂,扒窃案件高发,广大参加法会信教群众,应切实加强自身防范意识,保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保管好自身携带物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