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张家川公安交警集中清理销毁27副假冒机动车牌证

 2019/02/19/ 14:32 来源:张家川公安交警

  每日甘肃网讯 为有力打击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套牌以及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2019年2月19日,张家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对19块小型汽车号牌、8块电动车号牌进行了统一切割销毁。

  随着机动车数量的快速递增,一些心存侥幸的驾驶人安装假牌、套牌驾车行驶,肆意超速,乱闯红灯,不仅严重影响正常的行车秩序,还引发交通事故,给交通事故逃逸案件侦破和查缉盗抢工作也带来一定难度。尤其有一些不法分子利用假牌车、套牌车实施违法犯罪,危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大队此次销毁的机动车号牌主要是城区中队民警、辅警在路面查获收缴的假牌、套牌和报废机动车的号牌。号牌销毁过程中,民警将各类机动车号牌分别进行了台帐登记,逐一进行复核,经领导审核后,将废旧号牌逐块切割解体全程监督报废。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负责人说:“通过中队民警几个月的努力,涉牌涉证查处有了明显成果。告诫广大驾驶员不要以身试法,如果使用假牌假证,将对当事人处罚款4000元、计分12分、拘留15天。同时希望广大群众能积极提供此类线索,共同打击此类交通违法行为。”

  通过此次集中销毁假冒机动车号牌,一方面有力地促进了机动车号牌管理的严格化、规范化发展;另一方面减少了机动车套牌、假牌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