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嘉峪关市召开2019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2019/03/08/ 10:32 来源:嘉峪关公安交警

  2019年3月7日下午,嘉峪关市2019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在政府8号会议室召开。市交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交委会主任、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生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交委会副主任许勃主持。

  会上,市交委会副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华林传达全省道路交通安全暨冬季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大战100天专项行动”总结表彰会议精神;传达省交委会《关于队各市州2018年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应急管理局、教育局、交通局及三区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随后,市交委会主任、副市长李生武与各成员单位签订了《2019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

  李生武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汲取2018年“11·3”重大交通事故教训,防控风险、消除隐患、守牢底线。二要进一步强化交通秩序整治。加大交通乱象整治力度,对交通危害行为进行全链条打击,切实形成高压震慑态势,促进交通秩序持续好转。推进交通组织精细化,完善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六位一体”快处快赔机制,减少因交通事故造成的阻碍,努力让道路交通更加顺畅,人民群众出行更加满意。三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农村交通安全管理力量建设、农村交通安全基础设施建设及公共交通建设,夯实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基础。四要进一步强化科技应用工作。有效整合各类交通数据资源,提高现代科技技术应用水平,加快城市智能交通建设,着力提升道路交通管理现代化水平。五要进一步强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建立社会化的交通安全宣传格局,创新宣传教育形式,加强媒体曝光力度,全面提高全民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让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六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全面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整体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