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兰州:七旬老人迷路误入高速 多亏巡警及时爱心救助

 2019/05/22/ 11:41 来源:盐场堡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2019年5月22日8点40分许,接指挥中心指令,一名老人从兰州北收费站误入高速,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盐场堡大队党支部十分重视,立即请巡逻组赶往现场处置。

兰州:七旬老人迷路误入高速,多亏巡警及时爱心救助

  接警后,巡逻组民警王彦龙辅警候发龙迅速赶往指定地点,经询问得知该老人名叫李守信,年龄74岁,家住七里河区西站,因到大沙坪看望战友,坐错车至阿西娅对面公交站,无法找到回家的路。

兰州:七旬老人迷路误入高速,多亏巡警及时爱心救助
兰州:七旬老人迷路误入高速,多亏巡警及时爱心救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将老人带上车,与老人交谈中得知老人子女都不在身边,家里就他和老伴,到了市区他就能找到回家的路。于是民警将其送到新港城公交站并送上公交车,并嘱咐公交司机一定将老人送到七里河区距离老人家最近的公交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