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樱桃上市路边售卖 沿线摆摊隐患突出

 2019/05/27/ 11:55 来源:卦台山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正值樱桃上市的季节,附近村落的果农总会有部分人不顾自身安全占道经营,向过往车辆兜售樱桃,更有甚者跨越护栏,伸手阻拦过往车辆招徕生意。

  卦台山大队辖区为国家二级公路,过境段大型货车多,安全隐患突出,加之辖区以长下坡、弯道为主,历年来事故多发、易发,驾驶人停车购买樱桃发生事故的风险增大,安全隐患突出。

  鉴于此,大队积极调整勤务模式,以路面巡逻为主,加强路面管控,同时对辖区沿线摆摊设点售卖樱桃的果农和购买樱桃的驾驶人进行耐心劝导,通过不间断巡逻清理路边售卖樱桃的同时对果农普及法律法规,耐心细致的解释和说明路面摆摊的危害和风险。

  卦台山大队也呼吁广大驾驶人,好的交通环境需要我们每个人来参与其中,希望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为社会营造畅安舒美的道路交通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