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立足警务小窗口 做好服务大文章

 2019/06/24/ 11: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服务工作水平,树立亲民爱民、热情服务的良好形象,近期,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从日常工作中“小”处着手,做好服务“大”文章,全力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小提问”促进大进步

  针对工作中的遇到的小疑问、小情况,采取“一对一”问答的形式,对日常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小问题进行问答,然后对回答的情况进行讨论、评议,以便再次服务群众时做到高效、准确,进而减少错误、失误,在业务工作上取得的较大进步和提升。

  “小仪表”树立大形象

  强化日常教育养成,要求出入境民警在工作时间内,严格按照人民警察着装规定,做到发型得体,衣着整洁,举止大方,仪表良好,努力营造融洽和谐氛围,树立出入境民警良好形象。

  “小文明”构建大和谐

  面对群众的不解和埋怨,要求民警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耐心细致地向办事群众做好对法规政策的解释,通过换位思考,达到消气、理解、支持的目的,充分展示出入境民警良好的职业素养。

  “小承诺”赢得大诚信

  切实履行出入境延时服务,对老幼病残和弱势群体,要求民警做到主动服务,热情帮助,以爱己之心爱护人民群众,用热情、真情赢得人民群众对公安出入境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唐艳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