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嘉峪关交警在行动

 2019/06/27/ 16:1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6·14“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决防范重特大交通事故,维护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顺畅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期,嘉峪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按照上级交管部门的总体部署,迅速在全市组织开展“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

  深入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

  对辖区道路隐患展开深入摸排,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同时联合相关部门,定期深入客货运输企业开展安全隐患监督检查,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主体安全责任,强化源头管理。

  集中开展周末夜查专项行动

  针对夏季、周末交通出行特点,结合本地实际,对城市周边、城乡结合部等秩序混乱、违法情况集中的地区,认真组织开展周末夜查行动,集中查处酒驾醉驾、疲劳驾驶、超员载客、违规运营、违法停车等夏季夜间多发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提高夜间管控力度。

  持续深入开展农村重点车辆专项治理

  严格查处农村面包车以及拖拉机、低速货车、三轮汽车、三(四)轮电动车等重点车辆超员、违法载人、酒驾醉驾等突出违法行为,充分发挥“两站两员一长”作用,集中开展大劝导行动,努力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隐患。

  深入开展宣传警示曝光行动

  通过电视、广播、新媒体等媒介定期开展“事故多发路段、高危风险企业、突出违法车辆、典型事故案例、终生禁驾人员”大曝光行动,力争覆盖“报、网、端、微、屏”全媒体,让交通安全宣传真正走进企业、走进学校、走进社区、走进农村、走进家庭,大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李晓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