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9年专题

安宁交警强化雨天路面管控力度 助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19/08/20/ 17: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8月19日夜间至8月20日,兰州市出现持续降雨天气,给群众安全出行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带来诸多影响。为积极应对雨雨天可能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交通拥堵等情况,安宁交警大队高度重视,科学布警,进一步为辖区群众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针对阴雨天气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的压力,大队一方面及时调整勤务工作安排,科学配置部署路面警力,严格落实各项勤务制度,加大对重点时段、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雨天辖区道路秩序良好、安全畅通;另一方面要求大队全体民警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进一步加大辖区交通秩序管控力度,严查货车超载、私改车型,客车超员、酒后驾驶、涉牌涉证、“两客一危”、渣土车滴撒遗漏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地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全力维护辖区高峰时期、重点路口路段的道路交通秩序,确保阴雨天气下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