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中国石油西北销售青藏分公司多举措打造质量月“礼包”

 2020/09/22/ 11:19 来源:

  9月份以来,中国石油西北销售青藏分公司通过线上学习、实地交流、紧盯关键环节等方式,多点发力,全力打造质量月“礼包”,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提高员工质量安全意识。

  开展学习宣贯,掌握真本领。利用视频形式,组织员工学习了集团公司汽柴油内控指标与国标之间的差别、执行集团公司内控指标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等并结合工作实际,学习了公司质量管理方面的程序文件。组织全体员工开展网上质量知识竞赛答题,将答题成绩与月度绩效考核挂钩,督促员工掌握油品质量知识。

  实地交流取经,提升软实力。9月15日,青藏分公司兵分三路,西宁员工赴青海销售质检中心学习质量指标知识,驻厂办赴格炼学习油品出厂化验流程,拉萨办赴西藏销售拉萨铁路库学习入库化验流程,通过现场交流、沟通、讨论,全面了解成品油从出厂到加油站整体产业链中的质量安全要求,为做好质量管理工作打下基础。

  紧盯出厂环节,确保油品合格。每日到炼厂取产品质量检验单,将产品质量检验单与公司汽柴油内控指标逐一比对,发现有指标不满足公司要求的,及时通知炼厂该罐油品不能出厂。同时,根据计量单上的装车罐号,对应将产品质量检验单主动以扫描件形式向收货油库传递,确保出厂油品合格。

  青藏分公司将以此次质量月活动为抓手,全力在油品质量管控上下功夫,严守质量安全红线,筑牢质量意识,高效保障青藏地区成品油稳定供应。(吴有进 张忠伟)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