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中石油西北销售公司:把握办实事这个基本点 学史力行 求实效

 2021/04/02/ 10:41 来源:

  截至3月30日,中石油西北销售公司在党史学习教育调研中收集的67条意见建议已答复43条,剩余24条已纳入公司督办事项正在加紧办理中。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西北销售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基本着力点,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赢得职工群众信任,增强血肉联系。

  中石油西北销售公司坚持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与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结合起来。3月份,这个公司成立4个调研组,由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14家基层单位宣讲调研。期间,公司领导深入基层一线、油库班组,查现场、体民情,与基层干部员工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单位、干部员工在破解发展难题,推进深化改革,落实员工待遇、促进个人发展等当中的困难、困惑、问题、现状,倾听意见建议。基层干部员工立足实际,围绕业务运行、财务管理、队伍建设、企业管理、行政办公、党建工团、后勤管理等10个方面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特别是在员工特别关心的薪酬待遇、职称评审、技能提升、个人发展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调研结束后,中石油西北销售公司汇总整理相关意见建议,下发办理答复汇总表,要求机关各部门按照“马上就办、担当尽责”工作要求,对基层单位提出的10个方面67条意见建议和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改进提升措施,严谨细致做好整改落实,并将问题整改情况纳入月度督查督办和绩效考核,确保各单位提出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实干是最有力的证明,人心是最大的政治。西北销售始终把职工群众利益作为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的依据,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办实事、解难题,使企业发展成果真正惠及职工群众。这个公司,针对近年来职工健康体检结果反映的突出问题,印发《“健康西销”行动计划方案》,开展健康理念宣教计划、职工健康保障计划、EAP职工帮助计划、健康设施完善计划、健康环境促进计划、强身健体运动计划,建设职工活动室,为职工健身锻炼创造有利条件,在忙碌工作之余,实现健身和放松。

  党史学习教育中,西北销售共安排了8项“我为员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具体内容,包含走访慰问、关注员工身心健康、做好职工提案立项答复及办理工作、员工思想动态调研、“五新五小”及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等,推动工作往实里做、往群众心坎上做,使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富有实效。

  (黄海 杨晓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