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天水市两项目在全省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总决赛上获奖

 2022/02/15/ 15: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1月19日,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了解到,日前在兰州举行的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新型职业农民”创业达人选拔活动暨“农行杯”全国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省级总决赛上,天水市甘肃陇浆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西北浆水酸菜精深加工项目”、秦安贵园宏果业有限公司“农产品产地批发市场和冷链物流综合项目”获“创业达人”入围奖。天水市农业农村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该赛事由省农业农村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国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联合主办,旨在让有点子、有创意、能励志的新农民唱主角、展风采,在全省遴选创新性强、适用面广、成功率高、示范性好的项目,培育优秀创业创新人才,宣传选树优秀项目和企业,鼓励更多创业创新人才发展农村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马哲 陈义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