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23专题

省残联召开年轻干部读书交流会议

 2023/09/21 16: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9月19日,省残联举办以“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 展示新作为”为主题的年轻干部读书交流会。

  会上,来自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的8名年轻干部围绕阅读《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平易近人——习近平的语言力量》《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等书籍,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分享了读书体会,谈思想、谈感悟,以学补短,以思强悟,进一步激发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凝聚推动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的清风正气。

  会议指出,省残联党组十分重视年轻干部的成长进步,多措并举坚持把残联系统年轻干部培养好、教育好、管理好。会上对省残联系统年轻干部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年轻干部要勤于学习,进一步锤炼政治本领。二是希望年轻干部要积极思考,进一步做好转化吸收。三是希望年轻干部要勇于实践,进一步提升能力水平。四是希望年轻干部要自重自省,进一步严守纪法规矩。五是希望年轻干部要笃志前行,进一步彰显责任担当。

  会议要求,残联系统广大年轻干部要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投入其中,勤学善思,在“求问”“求知”“求是”中不断的充实完善自己,努力把从书中学到的知识、在实践中锤炼的本领,用心用情用力投身到以结对关爱困难重度残疾人行动为统领的残疾人各项工作中,比学赶超,争先创优,在服务省残联大局中,在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中铸炼自己的精彩人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