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川北高速公路大队深入通达路桥公司开展新时代文明交通讲习活动

 2019/06/24/ 15:47 来源:川北高速公路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杜绝因麻痹大意造成施工过程中发生事故,进一步提高高速公路施工作业人员的道路施工安全意识,保障施工作业人员、施工设备安全以及施工路段的车辆安全,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酒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川北高速公路大队结合“安全生产月”主题主题宣传暨近期以来由于施工作业安全防护工作中的漏洞造成的惨痛教训,6月23日,副大队长邱培波带领宣传人员深入辖区通达路桥公司,对该公司全体员工进行道路施工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宣讲活动中,副大队长邱培波详细的讲解了近年来交通管理工作情况,施工作业单位存在的施工安全隐患以及大队辖区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并向大家通报了近年国内发生的几起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案例。同时,针对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违法停车、超速、超载、随意变更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引发交通事故的严重后果进行了重点分析,以图文讲解、观看事故案例视频的形式让施工单位到场的每一位职工都感受到事故猛于虎。

  最后,副大队长邱培波结合自身掌握的知识和工作经验,向参加学习教育的人员重点强调了高速公路施工作业的安全注意事项,要求施工作业人员注重自身安全,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提升职业道德,严格按照施工安全作业要求规范合理规范施工作业。(王国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