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庆阳:召开西长高速公路管理部门第三季度协同联动工作会

 2019/08/15/ 11:28 来源:庆阳第一高速公路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严守生命线、忠诚保大庆”专项行动,提高辖区高速公路疏堵保畅和应急处置能力,充分发挥协同作战优势,全力做好高速公路安保工作。8月14日上午,第一高速公路大队组织召开西长高速公路管理部门第三季度协同联动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大队长王钊主持。庆阳高等级公路养护中心、庆阳高速路政大队、平凉高等级公路养护中心、泾川高速公路路政大队、西峰高速公路收费管理所、庆城高速公路救援大队、庆阳远通公司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第一高速公路大队副大队长高岗通报了辖区今年以来交通事故情况,重点就事故成因进行了分析。

  随后相关部门分别围绕各自职能就隐患排查、路面施工监管及协同配合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达成共识,形成纪要并遵照落实。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交通安保总目标,进一步查缺补漏,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提高事故预防工作整体水平,竭尽全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