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庄园牧场荣获2020年度省长金融奖

 2021/06/03/ 11:51 来源:掌上兰州·兰州晨报

  省政府近日决定对2020年金融工作成绩突出的35家单位、5个市州政府授予省长金融奖。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直接融资企业榜上有名,2015年度庄园牧场也曾获此殊荣。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省金融系统按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安排,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和企业提供差异化金融服务,支持复工复产,助力全省经济由降转升,企稳向好。2020年全省实现金融业增加值897.5亿元,同比增长3.3%,占GDP比重的9.95%,占第三产业比重的18.07%;年末,全省各项贷款余额22159.41亿元、同比增长7.16%,存贷比高出全国平均水平23.86个百分点;圆满完成特色产业发展工程贷款1000亿元、农产品收购贷款500亿元投放任务;实现直接融资833.71亿元、同比增长7.01%;新增“险资入甘”项目落地资金98.94亿元,为全省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发展提供了金融支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