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甘肃省政府通过柜台发售债券5亿元

 2022/08/10/ 17: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6月28日,省政府通过商业银行柜台,向市场发售3年期政府债券5亿元。此次政府债券面向个人和中小机构投资者发售,募集资金将用于省内,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等重大项目建设。

  此次发行通过营业网点、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渠道发售政府债券分销债券额度为1.2亿元。本期甘肃省政府债券募集资金,用于省内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等重大项目建设,额度为5亿元,期限3年,其中2.8亿元通过银行间市场发行,由债券市场机构投资者认购,剩余2.2亿元通过商业银行柜台发行。面向个人和中小机构投资者发售,投资者还可在6月29日和30日通过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9家商业银行营业网点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渠道购买。

  据了解,这是第2次通过商业银行柜台市场发行我省政府债券,将有效激发社会投资活力,实现我省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