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羊永交警中队查处一起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

 2019/05/28/ 10:24 来源:临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为有效打击遏制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为“一会一节”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临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羊永中队根据县大队统一安排部署,在辖区集中开展周末夜查酒驾醉酒统一行动。

  24日晚上22时30分许,我中队民警在执勤中发现由羊永镇羊永十字路段驶往卓尼县方向的一辆小型轿车形迹可疑,在看见前方有交警执勤时,驾驶员将车辆停靠在路边,下车后对车辆前后号牌动了手脚,执勤民警立即拦停此车辆进行了检查。

  经民警询问及公安网信息查询证实:当事人贡某某(男,19**年05月13日出生,持A2驾驶证,证号为623027****0513****,家住甘肃省夏河县拉卜楞镇**)将所驾驶“东风日产牌”灰色小型轿车号牌甘PA*1*2使用“号牌魔术贴”变造为甘P9*1*2,自卓尼县恰盖乡驶往卓尼县柳林镇,22时30分许,当行驶至临潭县羊永镇羊永村广场路段(省道306线320公里100米处)时,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随后,民警将贡某某带至临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羊永中队进行调查处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规定,驾驶人贡某某将面临4000元罚款,并处15日以下的拘留处罚。驾驶人贡某某诚恳接受处罚,并表示:自己深知变造号牌的不对,于情于法不容,同时明白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即使再侥幸,也难逃法律的追究,并保证今后一定会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做一名文明守法的驾驶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