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河西堡交警持续开展酒驾夜查统一行动

 2019/05/28/ 17:37 来源:河西堡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夏季天气炎热辖区群众夜间出行频繁,各类聚会活动增多,为预防和减少辖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河西堡交警大队以“治酒”为重点,于5月27日晚组织开展了酒驾夜查统一行动。

  行动中,执勤民警在城区主干道路、人流密集地、娱乐场所等路段周边设置检查点,充分利用警务通、酒精检测仪等警务装备对过往车辆逐一检查,坚决做到执法有力、规范,重点查处酒驾、醉驾、无牌无证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面提升路面管控效能,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从严处理一起,形成高压严管态势。期间,民警还加强对驾驶员的宣传教育力度,并告知驾驶人夜间道路通行注意事项,积极讲解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从而进一步提高广大机动车驾驶员的法制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获得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此次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20人次,检查过往车辆280余辆,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0余起。在此,河西堡交警温馨提示:“亲朋好友欢聚小酌可以理解,但是务必牢记拿起酒杯,一定放下车钥匙。”近期河西堡交警将继续加大力度整治酒驾、醉驾等各类违法行为,为辖区群众营造一个良好安全的出行环境。一旦发现违法行为将严惩不贷,希望广大驾驶员朋友树立“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良好习惯,千万不要以身试法。(张建忠 李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