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23专题

省残联宣文处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10 10:31 来源:省残联
图片1.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7月5日,省残联宣文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甘肃省博物馆参观“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2.png

  活动中,以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为主线,党员们依次参观了“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解放思想、锐意进取,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五个部分,深入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由来与一代代人在接续奋斗中不忘初心、不负时代的坚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受益匪浅、感慨颇多,是一次触及灵魂深处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宣文处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勤勉尽责、干事创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基因,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崭新面貌、良好状态和更高热情投入到残疾人工作中,为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