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是时间的化石,在历史深处发出自己的声音,它们是时代最生动的记录,传导着我们不曾经历却感同身受的温度和情感。甘肃省交通运输“公交建杯”“我和我的祖国”微视频、摄影展,将透过一张张照片、一帧帧影像,回顾70年岁月里属于你、我、他的故事,再次见证一段甘肃交通运输发展的辉煌巨变。
>>更多
一、征稿主题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通过微视频、摄影作品,生动展示70年来甘肃在公路、水路、民航、邮政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和交通运输各领域改革发展的新举措、新成效、新变化,进一步展现人民群众出行方式和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职工生产生活发生的变化。

二、主办单位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

甘肃省公路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甘肃日报社

三、承办单位

甘肃新媒体集团

甘肃省交通科技通信中心

四、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9月15日,分征集、展播、评审三个阶段。

五、作品要求

1.微视频时长不超过5分钟(含交通运输类公益广告),视频作品需为MP4、AVI、MOV格式,分辨率为1920×1080;摄影作品格式为JPG,文件大小不低于8MB(作品尽可能带有完整的exif数据)。

2.作品彩色、黑白均可,可做适当的后期处理,但不能改变作品原貌,例如对原始影像的真实性进行删改、添加、合成等。

3.作品要主题突出,内容积极健康向上,具有一定的思想性、艺术性。

4.作品必须为参赛者本人或单位原创,确认拥有作品著作权。如出现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将取消参赛资格,对已获奖作品追回奖项。

5.参加本次大赛的作品,作者有著作权和署名权,主办单位有永久的使用权,有权将该作品用于展览、宣传、出版等用途。

六、作品展示

参赛优秀作品在“新甘肃”客户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甘肃交通运输厅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和平台进行展示。

七、评选办法

作品评选将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采用专家评选和网络投票、实时互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分别评出视频类、摄影类作品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获奖作品收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交通运输系统职工摄影(视频)作品集,并给予表彰奖励。

八、参与方式

点击下载作品登记表参赛(作品以单位名义报送需盖公章),所有参赛作品请上传至邮箱gsjtzk@163.com。

联系人:张磊

电话:0931-8461634 13893650030

关于我们 | 首页 |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舆情业务 | 托管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220047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

返 回
顶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