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张灯结彩庆佳节 雄关交警保平安

 2019/02/20/ 09:44 来源:雄关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烟花齐鸣,彩灯招展,龙狮腾跃。2月19日中午及当晚,2019年全市元宵节社火表演、大型灯展、烟花晚会分别在雄关广场和方特盛大启幕。

  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嘉峪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雄关大队按照全市2019年“唱响十九大 欢度中国年”迎新春社火展演比赛勤务安保方案,投入大队全部警力和7辆巡逻警车值守在新华路至核城路全段。各路段路口执勤小组民警、辅警提前到岗到位,按照支队统一部署,明确职责分工,提前开展路面清理工作,排除各类隐患,对分管路口的车辆和人员进行疏导、先期分流,并强化路面管控力度,确保元宵节期间道路畅通、有序;保障元宵节各项活动顺利进行。

  全体公安交警舍小家顾大家,文明执勤、和支队各大队协同作战、听从指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全力投入元宵佳节交通安保勤务保障工作,用执着、坚守、奉献成为元宵节夜晚最美镜像,为全市人民度过欢乐、祥和、喜庆、安全的元宵佳节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胡广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